人民网健康·生活

调查显示美60%跨性别者为避骚扰不使用公共卫生间

2016年12月12日08:3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2月8日报道,2015年对美国跨性别人群进行了规模最大的调查,结果显示约60%的跨性别美国人表示由于担心冲突,已避免使用公共洗手间,并称他们曾在公共洗手间受到骚扰和攻击。

  有27715名受访者参与了此次调查,人数比例占成年跨性别者的2%。跨性别群体医学、法律、经济和家庭关系等方面的经历和挑战不为人理解,少有人研究,这项调查旨在填补数据空白。

  美国全国变性人平等中心调查发现,在过去一年内,跨性别者中有12%的人在公共洗手间遭到口头骚扰,1%遭到身体攻击,1%遭到性侵犯,9%的人表示曾被阻止进入洗手间。这一结果反驳了主要保守政客和宗教领袖的观点,即跨性别者会欺凌他人。

  除了在公共洗手间得到的数据以外,调查也有新的发现。美国普通人中有14%生活贫困,而跨性别者的贫困人口比例则为29%,39%的跨性别者一个月内经历严重的心理困扰,是普通人群的8倍。

  调查的其他结果也论证了以前的研究结果。比如,40%的跨性别者曾试图自杀,而普通人群中试图自杀的仅有5%。2015年7%的跨性别者试图自杀,是普通人群的12倍。

  这项调查是在北卡罗来纳州众议院的第2号议案“洗手间法”通过之前进行的。该法案要求跨性别者按照出生时的性别,而非自己认同的心理性别使用公共洗手间。法案支持者北卡罗来纳州州长帕特·麦克罗里表示,有必要保护儿童和保护传统价值观。然而该法案受到娱乐界人士、体育组织的联合抵制,认为这是歧视。

  32%的跨性别者表示,在过去一年中他们不止一次限制自己的吃喝量度,避免使用公共洗手间。 8%的跨性别者表示由于避免去公共洗手间,他们患有有肾脏或尿道感染疾病,或其他与肾脏相关的疾病。

  调查得出结论,跨性别者是最边缘化的人群之一。他们在就业、住房和使用公共设施方面受到歧视,同时成为警察、家庭和陌生人的施暴对象。(王佳慧 谭利娅)

(责编:许心怡、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