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健康妙语金言有奖征集活动启动 万元现金大奖等你拿!

2016年11月28日08:17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人民网北京11月28日电 (陈烨菲)为使广大网友对“全民健康、健康中国”理念认识更深、理解更透,形成人人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浓厚氛围,使之成为全社会的共识,即日起至2017年1月31日,人民日报社人民网联合中国人保健康,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首届人民健康妙语金言有奖征集活动。

今年8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加强健康知识宣传力度,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建立健全健康教育体系,提升全民健康素养。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开展首届人民健康妙语金言有奖征集活动,正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活动将通过亿万网友和大卫生、大健康工作者的积极参与,挖掘全民智慧,有效促进人民健康生活方式,有效推动健康中国建设。

活动结束后,主办单位将评选出一等奖作品3个,每个作品奖金10000元;二等奖作品5个,每个作品奖金5000元;三等奖作品10个,每个作品奖金2000元;优秀奖作品50个,每个作品奖金1000元。作品要求、参与方法、评奖办法请点击下方链接查看。

点击立刻参与“首届人民健康妙语金言有奖征集活动”

献科普妙语,赢现金大奖!

扫一扫 手机参与活动

(责编:许心怡、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