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与拜博口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2016年11月18日14:14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图为拜博口腔医疗集团董事长黎昌仁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人民网蒋建华 摄)

人民网北京11月18日电 (记者赵敬菡)今天上午,人民网与拜博口腔医疗集团“牵手”,将助力后者打造百年老店。双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人民网总裁牛一兵、拜博口腔医疗集团董事长黎昌仁、人民网副总编辑孙海峰、拜博口腔医疗集团高级副总裁高德民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当前,我国居民健康素养仍待进一步提高,百姓对口腔健康的关注度比较低,口腔预防保健意识不足。为提高全民口腔健康水平,增进全身健康,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人民网与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将开展深度战略合作。

作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的排头兵,人民网以“权威性、大众化、公信力”为宗旨,以“报道全球、传播中国”为己任,已成为发布国家重要新闻、权威解读政策法规和沟通人民群众的重要桥梁。人民网健康作为医疗健康行业最具权威性的媒体,在宣传国家卫生事业发展,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传播健康科学知识,促进人民群众健康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拜博口腔医疗集团作为中国口腔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口腔医疗品牌,一直致力于提高人民的口腔健康水平,为人们带来高品质口腔医疗服务,传播口腔保健理念,提高人们对口腔疾病防治的意识。

延伸阅读:

人民网,创办于1997年1月1日,由世界十大报之一的《人民日报》建设的中国重点新闻网站的排头兵,也是全球最大的综合性网络媒体之一。人民网以“权威性、大众化、公信力”为宗旨,以“报道全球、传播中国”为己任,已成为发布国家重要新闻、权威解读政策法规和沟通人民群众的重要桥梁。人民网健康作为医疗健康领域重要传播平台,在宣传国家卫生发展方针政策、营造有益的舆论环境、构建和谐医患、传播医药品牌、维护全民健康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拜博口腔医疗集团成立于1993年,原名拜尔口腔医疗集团,在全国拥有200余家口腔医疗连锁机构。2014年6月,拜博获得联想控股10亿元投资,成为联想控股成员企业。拜博集团是中华口腔医学会首批团体会员单位,中华口腔医学会医院管理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拜博集团覆盖全国40余个一线和省会城市,并正在形成向各省份主要地级城市辐射的全国口腔医疗服务连锁网络。拜博集团已发展成为以口腔医疗为主的上下游产业链完整、资产优良、多元布局的新兴口腔产业。 

(责编:许心怡、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