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三项创新医疗器械进入特别审批程序

2016年10月26日08:19 来源:中国医药报

10月18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发布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批申请审查结果公示,拟同意上海移宇科技有限公司的动态血糖监测系统申请项目,上海心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封堵器系统申请项目,上海安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多电极肾动脉射频消融导管及多通道肾动脉射频消融仪申请项目进入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批程序。

国家总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负责人称,依据总局《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批程序(试行)》要求,创新医疗器械审查办公室组织有关专家对相关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批申请进行了审查,拟同意上述3个申请项目进入特别审批程序。此次公示时间为10月18日~10月31日。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可通过书面、电话、邮件等方式向该中心综合业务处反映。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国家总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共发布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批申请审查结果公示9期,涉及37项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批申请。(记者马艳红)

(责编:王亚微、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