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盒饭酸奶捆绑消费 售过期盒饭

2016年07月29日09:04  来源:人民网-健康时报
 
原标题:高铁盒饭酸奶捆绑消费 售过期盒饭

昨日,合肥市民李女士在G286次动车上遇到一件闹心事,原本只是想买份盒饭,没想到会遭遇捆绑消费,而且消费的食品还是过期食品。

昨日上午,李女士从贵州省凯里出发,乘坐G286次高速动车返回家乡合肥。中午,略感饥饿的她,向乘务员要求买一份盒饭快餐。

“女乘务员告诉我说50元一份,而且态度也是爱理不理的。付款后,她塞给我一份盒饭和一盒酸奶。我拿到手发现,盒饭的标价是40元,乘务员说酸奶要10元。”感觉遭遇捆绑消费的李女士十分不悦,但没想到还有更闹心的事。“我仔细看了下酸奶的生产日期,是2016年1月6日,而这盒酸奶标注的保质期则为150天,也就是说,这是过期了将近两个月的酸奶。而手里的这份盒饭距离保质日期也就几个小时了。”

到达合肥后,李女士向12306投诉了这次遭遇,12306客服人员表示将此事进行调查。

记者昨日了解到,G286次动车为济南铁路局担当,每天上午9:51从贵阳北出发,途径湖南、湖北、安徽、江苏等省,于晚上20:46到达济南西,行程10小时55分钟。

(责编:许心怡、权娟)

推荐阅读

7类人最需在三伏天养生!中医详解三伏天如何养生 三伏天养生要注意什么?三伏天里,既要忍受着暑热,还要看着预防与水果带来的湿气,暑温夹湿,让人不得不把养生给注意起来。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

食药监总局:3批次食品不合格 天猫家乐福被点名 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抽检蜂产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酒类、粮食及粮食制品、饮料等5类食品396批次样品,其中,有3批次产品检出不合格。【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