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山东施尔明眼科医院)

王静波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30日12:15 |
小字号

 

山东省中医院眼科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从事中医眼科40年,全国首批名老中医药专家衣元良主任医师学术继承人。兼任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分会眼科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华中医药学会山东分会常务理事、中华中医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常委、山东中医五官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等职。  

擅长中医、中西医结合治疗青光眼,远视、弱视及各种眼底疾病。在中药治疗小儿弱视及弱视的防治方面深入的研究及发展,居国内领先水平。在中西医结合治疗青光眼、老年性黄斑变性、眼底出血等方面亦有深入研究,特别是中晚期青光眼,应用中西医结合治疗显著提高了患者视力及视功能。主持设计科研课题7项,并分别获省厅级二、三等奖,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专业学术论文40余篇,主编、副主编著作7部,参编著作9部。

门诊时间:周四上午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