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济南市中医医院>>脑病科

赵世珂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29日07:53 |
小字号

姓名:赵世珂 科室:脑病科

职称:主任中医师 教授 门诊时间:周一全天,周五上午

赵世珂,女,大学本科,学士学位,济南市中医医院脑病科主任,主任中医师,教授,济南市名中医。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神经内科专业委员会副主委,中华中医药学会脑病分会常委,中国老年保健协会脑保健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中医药学会脑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全国名老中医浦家祚教授学术继承人,脑血管病专科学科带头人。30年来一直从事临床、教学、科研工作,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脑血管疾病,尤其在治疗脑梗塞、高血压病、高脂血症、眩晕、痴呆、偏头痛、失眠、抑郁及焦虑等方面经验丰富,在省内外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先后承担国家十五科技攻关课题“急性缺血性中风辩证规范和疗效评价的示范研究”、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重大项目“缺血性中风综合防治方案和疗效评价的示范研究”以及省中医药管理局课题“中医药对急性脑卒中早期康复的研究”,主持研究《消栓胶囊治疗缺血性脑血管病临床及实验研究》、《舒乐冲剂对卒中后抑郁干预作用及单胺类神经递质的影响》、《清脑颐智灵治疗老年性痴呆的临床及实验研究》等课题,并获国家、省、市科技进步奖。在国家级和省级学术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主编《血栓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学》等著作2部。连年被评为济南市卫生局优秀共产党员,济南卫生系统廉洁勤政好主任,济南市中医药工作先进个人,院突出贡献奖,科学管理奖,廉洁行医标兵等称号。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