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山东省中医院)

焦中华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24日11:58 |
小字号

·【姓 名】 焦中华(知名专家)

·【科 室】 肿瘤科

·【职 称】 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

·【应诊时间】 东院区:

西院区:星期二下午, 星期五上午

·【停 诊】 无

·【简 介】

知名专家,博士研究生导师,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导师。曾任中华中医学会肿瘤学会常委、中国中西医结合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国家新药审批委员会委员、山东抗癌协会常务理事等。从医40余年来一直从事中西医结合治疗肿瘤的研究,在中西医结合肿瘤防治工作中潜心研究多年,广收博采,融汇中西,具有较高的理论造诣,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在肿瘤的临证治疗中,强调局部与整体、辩证与辨病、扶正与祛邪相结合,并根据疾病演变过程中正邪消长制定相应治则,补益攻伐相间而进,以遏制其恶性演变。根据多年临床经验研制的抗肿瘤复方扶正消瘤片已用于治疗肺癌、肝癌、胃癌、乳腺癌、大肠癌等常见恶性肿瘤,取得了较好的临床疗效。专业特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恶性肿瘤应诊时间:西区 星期二下午 星期五上午。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