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宿蕾艳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17日14:58 | 来源:www.ykhospital.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宿蕾艳

宿蕾艳,副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传承博士后。10余年眼科临床工作经验。临床经验丰富,在斜视、弱视、青少年近视、小儿眼病、视疲劳、低视力等视光学疾病方面积累了大量的临床经验。擅长斜视手术,多次参加美国斜视与小儿眼科协会举办的培训。硕士研究生期间师从著名小儿眼科、斜弱视专家赵堪兴教授,博士研究生期间师从著名中医眼科专家庄曾渊教授,博士后期间跟随国医大师唐由之教授学习深造。有丰富的中西医结合治疗小儿眼病、斜弱视、青少年近视、视疲劳经验。在临床相关科研上,承担临床专业相关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项、院内课题一项、作为主要参与者参与课题10余项;获天津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博士毕业论文获中国中医科学院优秀博士论文奖;发表论文10余篇。

出诊时间:周一、三下午、周四全天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