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陕西省中医医院>>专家介绍

张强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15日12:17 | 来源:www.sxatcm.com
小字号
原标题:张强 个人信息介绍

张强(主任医师)

性别:男

学历:

专业:

科室:外 科

个人专长:

擅长运用中医药治疗尿道炎、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附睾炎、男性勃起功能障碍、男性不育症等泌尿男性病以及下肢血栓性静脉炎,血栓闭塞性脉管炎等外科疾病。

专家介绍:

张强,一直在本院外科从事中医及中西医结合外科和男性病工作。能开展各种外科手术,能运用中医药治疗下肢血栓性静脉炎,血栓闭塞性脉管炎。多年来,对泌尿男性病的诊治做了许多研究,在熟读经典基础上总结前人经验,加以提高。撰写有《前列腺炎的心理治疗》、《中西医结合治疗胆石症85例》等论文,编著《前列腺病》、《胆石症的中西医治疗》等医学专著。

应诊时间:周一、三下午,周四全天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