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山西省中医院>>肾病科

王琴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13日16:48 | 来源:www.sxzyy.com
小字号
原标题:王琴

  王琴,女,大学本科,主任医师,山西省肾脏病医师学会委员,山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理事,山西省中医儿科学会常委。从医三十年,一直从事中医、中西医结合肾脏病的临床工作。潜心学习,努力钻研,在长期的肾脏病的临床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尤其对过敏性紫癜肾炎,泌尿系统感染,肾病综合、小儿肾病及尿血等疾病均有自己独特见解,治疗效果满意,帮助患者解除痛苦,提高其生活质量,收到了高达患者的一致好评。1995年至1997年参加山西省跨世纪人才培养班学习,多次参加省内外肾病专业学习班,曾在北京大学第一医院肾病科及中国中医研究院西苑医院肾病科学习进修。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参编肾病专著六部。

  出诊时间:周一下午,周二、四、五上午(总院)  

  周三上午(胜利分院)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