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安徽省中医院>>耳鼻喉科

刘钢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07日09:04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专家姓名:: 刘钢

::专家职位:: 主任医师

::专家简介::

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中华中医药学会耳鼻咽喉科分会常务委员,安徽省中医药学会耳鼻咽喉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安徽省康复医学会耳鼻喉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安徽省睡眠医学会常务理事,安徽省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中国中西医结合耳鼻咽喉科杂志》编委,《中医药临床杂志》编委,安徽省卫生厅中医药学术带头人第二梯队人才培养对象。

在变应性鼻炎的中医药治疗以及中西医结合治疗、耳鼻咽喉科头颈外科肿瘤中西医结合治疗、耳鸣耳聋的中医治疗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在西医手术方面,能熟练的开展鼓室成型Ⅲ-Ⅳ型、头颈肿瘤包括喉癌、鼻窦各种良、恶性肿瘤、鼻咽纤维血管瘤、涎腺肿瘤的的各类手术。

应诊时间:周三、周日下午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