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湖南省中医院>>脑病

吴清明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02日11: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吴清明

吴清明,男,1962年出生,汉族,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针灸主任医师、针灸科主任、脑病科主任,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学院针灸硕士生导师、针推教研室主任,中国针灸学会理事,湖南省针灸学会常务理事、副会长。

从事中医针灸临床医疗、科研、教学30余年,临床上善于运用中医药特别是针灸治疗神经、运动、消化等系统方面的疾病,对中风、慢性神经痛和软组织损伤性疼痛等的治疗效果显著,积累了不少经验;在科研方面,主持和参加多项科学研究课题,其中国家级3项、省部级5项、厅局级3项;发表专业论文50多篇,医学科普文章10余篇;研究主攻方向:针灸临床应用及治病机理研究,特别是针灸对神经功能康复的促进作用和针灸的止痛作用。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