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2016专题策划>>莎普爱思 关注白内障中国行

人到中年需谨防白内障

2016年06月01日13: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老年性白内障是一种在中老年中比较多见的白内障,顾名思义,这种白内障会随着患者年龄的增长而不断的加重。莎普爱思温馨提醒,人到中年,就应该采取相应的措施来预防老年性白内障的到来。下面就让莎普爱思同您一起分享几个预防白内障的小妙招吧!

多吃深绿色蔬菜

莎普爱思临床表明,菠菜、青椒、芥蓝能减少紫外线的损害,强大的抗氧化剂能够保护对抗氧化伤害所累积的影响,使眼睛免受阳光紫外线的损害,进而起到防治白内障的作用。所以各位中老年朋友平日的菜谱里可以为自己多添几道这样的深绿色蔬菜哦。

避免肌体缺水

眼内的晶状体不断进行着代谢,水分在其代谢和保持透明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老年人体内缺水,是导致晶状体变浊的原因之一。因此,中老年朋友要让自己养成多饮水的习惯,尤其是在现在较为干燥的春季,此外,莎普爱思特别提醒您在生活当中要防止腹泻、呕吐、大量出汗,那会造成脱水,对晶状体不利。

避免长期过量接触辐射线

伴随着春季的到来,室外阳光也越来越强烈,然而,长期接触长波紫外线辐射可导致慢性蓄积性晶状体损伤,诱发或加速白内障的生成和发展,所以中老年朋友要避免在强烈的阳光、灯光或其他辐射线照射下工作和学习,在户外活动时,应戴有色眼镜,以防辐射线直射眼睛。

配合药物来预防

很多时候,由于自身的疏忽和大意,很难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做到对于白内障的预防,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配合一定的药物来帮助我们预防老年性白内障的生成。莎普爱思滴眼液是专门治疗老年性白内障的药物,但同时它也可以帮助中老年朋友来预防老年性白内障的形成,做到防患于未然。每天使用莎普爱思,为你的眼睛树立起一道健康的绿色屏障。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王亚微、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