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西苑医院

肖京医生资料

2016年05月17日12:37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姓名: 肖京

职称: 副主任医师

科室: 理疗科

职务: 科主任

专长: 骨科疼痛病、骨质疏松、微创技术、正骨

个人介绍:

肖京,男,40岁,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教授,医学博士。现任中国人才研究会骨伤人才分会常务理事,全国高等中医院校骨伤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医师学会中西医结合分会骨伤科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软组织疼痛分会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疼痛分会委员,世界骨伤联合会会员。师从中国中医科学院首席研究员,望京医院院长朱立国教授,擅长骨伤疼痛疾病的中西医诊疗,以及脊柱相关疾病的微创介入治疗。如中医手法联合微创介入技术治疗各型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症等疾病,对肩、膝关节疾患的中西医结合治疗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各级学术期刊发表论文9篇,学术专著4部,主持和参与两项国家级科研课题,获得国家实用新型发明一项。专业发展方向为骨伤疼痛疾病的中西医诊疗,以及脊柱疾病的微创介入治疗技术。

出诊时间:

周一、二、三、四、六上午

专家号(元):

9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