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西苑医院

王江河医生资料

2016年05月17日10:51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姓名: 王江河

职称: 副主任医师

科室: 肝病科

职务:

专长: 急慢性肝炎、肝硬化

个人介绍:

王江河,副主任医师,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原北京中医学院中医系),现任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肝病科副主任。

工作近30年来一直从事中医内科(肝、胆)疾病的临床及科研、教学工作。主要擅长治疗各型病毒性肝炎、肝硬化(腹水)、脂肪肝、病毒携带者、胆系疾病等,应用中医辨证与辨病相结合治疗有着独到之处,临床治疗有很好的疗效。在科研上,“六五”、“七五”期间参加了国家重点攻关课题“双虎清肝颗粒”治疗病毒性肝炎临床实验研究,做了大量的具体工作。1998年5月“双虎清肝颗粒”通过了卫生部药政管理局的第三类中药生产证书,由北京市华神制药有限公司生产。该药用于临床后受到了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获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并于2002年荣获北京市科学技术奖(贰等奖)。从1992年开始因工作需要除了完成正常的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外,兼任本室的B超工作,对肝病的B超检查经验丰富。 从事中医治疗肝胆病以来共发表有关学术论文20余篇,编写了《护肝养生》一书(为主编),并另有合著三本。工作近30年来共带教了实习、进修医师200余人次。

出诊时间:

周三上午;周五全天

专家号(元):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