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

张晓军医生资料

2016年05月16日15:50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姓名: 张晓军

职称: 主任医师

科室: 外一科

职务:

专长: 乳腺增生、乳腺癌、甲状腺疾病及普通外科疾病

个人介绍:

张晓军,1989年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中医系,学士学位,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外科,主任医师,北京中医学会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市海淀区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委员会委员。

从事中西医结合治疗普通外科疾病20余年,近10年来,主攻乳腺疾病、甲状腺疾病的中医治疗,擅长急性乳腺炎、浆细胞性乳腺炎、乳腺增生、结节性甲状腺肿、乳腺癌及胃肠肿瘤术后的中医辨证论治,尤其治疗浆细胞性乳腺炎,不切开,不手术,疗效显著。担任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硕管理班、台港澳班、我院西学中班《中医外科学》主讲工作8年。在各类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6篇。参与编写医学专著2本。参与国家级新药二期、三期临床研究10余项。在研院级课题1项。

出诊时间:周一上午 外科乳腺门诊

周四上午 外科专家门诊

出诊时间:

周一、四上午;周二下午(特需)

专家号(元):

14

特需号(元):

100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