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菏泽市中医医院>>医院专家

汤继军医生资料

2016年08月31日08:53 |
小字号

汤继军,男1956年12月出生,1983年毕业于山东中医药大学,学士学位,现任菏泽市中医院内三科主任,主任医师,山东中医药大学教授,菏泽医学专科学校教授,山东中医药学会肝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肝病专业委员会委员,菏泽市中医药学会肝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菏泽市医学会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库专家。从事中医内科临床、科研、教学近40年,理论功底扎实,临床经验丰富,善治疑难杂症,特别是在诊治肝胆疾病方面,熟悉国内外各种防治指南,如;美国指南、欧洲指南、亚太指南及我国指南。多次参加国内高水平学术会议,并多次与大专家交流。如;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的庄辉院士,田庚善教授,北京友谊医院的王宝恩、贾继东教授,北京解放军302医院的陈菊梅教授,北京佑安医院的段钟平、孟庆华教授,中国中医药学会肝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钱英教授,山东省中医院尹常建教授等。通过交流使其学术水平有了非常大的提高。编著学术专著2部,在国家级、省级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获市科研成果三等奖2项,科学进步奖1项。根据自己的临床经验,结合菏泽的实际,采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总结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诊治肝胆疾病的方法,取得了非常满意的临床效果,深受广大病人的信赖,成为我市中西医结合研究肝病的资深专家、肝病诊治领域的学科带头人。

坐诊时间:每周2、3、4全天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