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菏泽市中医医院>>医院专家

张子彦医生资料

2016年08月30日09:17 |
小字号

张子彦,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兼职教授,血液病科主任,毕业于苏州大学。从事血液病学方面的基础及临床研究20余年,有系统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擅长血液系统恶性肿瘤如白血病、骨髓瘤、淋巴瘤的综合诊断及个体化治疗;贫血性疾病如再生障碍性贫血、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溶血性贫血,以及出血和血栓性疾病的准确诊断及治疗。社会兼职包括菏泽市血友病工作者协会会长,菏泽市血液病学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血液病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临床肿瘤学会会员。曾入选2007年浙江省151人才工程。在国内外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SCI文章2篇),主持及参与省部级课题3项,出版学术专著3部,获国家专利1项。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