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甘肃省中医院>>名医专栏

孙其斌医生资料

2016年07月25日10:17 |
小字号

孙其斌

姓 名:孙其斌

科 室:针灸推拿一科

职 称:主任医师

擅 长:擅长运用传统推拿手法治疗各种急、慢性无创面扭、挫伤引起的疼痛、痠困等症状;尤其对颈椎病、肩周炎、肱骨外上髁炎{网球肘}、腰椎间盘突出症、急性腰扭伤、腰肌劳损等病有独到的疗效;对各种脱位、软组织损伤、扭伤等疾病的手法治疗亦有较好的疗效。

详细介绍: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系,从事中医推拿专业医、教、研工作近30年,擅长运用传统推拿手法治疗各种急、慢性无创面扭、挫伤引起的疼痛、痠困等症状;尤 其对颈椎病、肩周炎、肱骨外上髁炎{网球肘}、腰椎间盘突出症、急性腰扭伤、腰肌劳损等病有独到的疗效;对各种脱位、软组织损伤、扭伤等疾病的手法治疗亦 有较好的疗效。

坐诊地点:门诊楼(A座)5楼针灸推拿一科诊室。

坐诊时间:周一、周三、周四、周五、周天上午。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