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抚顺市中医院>>名医荟萃

刘军医生资料

2016年07月15日09:14 |
小字号

刘军,外二科副主任

刘军,男,37岁,系抚顺市中医院外二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中共党员。于1994年毕业于华北煤炭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2006年大连医科大学在职研究生毕业。曾历任外科总住院医师、主治医师及副主任医师。2003年在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学习美容及整形外科,2007年在天津南开医院进修腹腔镜专业,2008年在中国医科大学盛京医院进修胸外科专业。并担任辽宁省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常务理事、辽宁省中西医结合大肠肛门疾病专业委员会委员、辽宁省医学美容及整形专业委员会委员、抚顺市青联委员、新抚区政协委员等社会职务。从医十几年来,先后被评为抚顺市优秀十佳青年、抚顺市优秀中青年专业技术骨干、抚顺市青年岗位能手、抚顺市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完成的《腹腔放置亚兰防治腹腔粘连的临床观察》被评审为市卫生局科技进步三等奖,完成的《自拟SC散深部灌肠对溃疡性结肠炎患者血浆IG、IM影响的临床观察》在2006年获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三等奖、抚顺市自然科学学术成果二等奖。2007年获抚顺市科技成果三等奖。并先后完成了《胃充气造影对急性胃穿孔诊断与治疗的帮助》、《十二指肠损伤六例报告》、《尿激酶型纤溶酶原激合物及其特异性受体在乳Ca患者中的表达及意义》、《胰腺损伤20例诊治分析》、《慢性便秘患者血清肿瘤坏死因子a测定及意义》等十余篇国家级论文。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