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专家小传

朱聘倬医生资料

2016年07月13日15:39 |
小字号
专家名称 朱聘倬
所属学科 口腔科 临床特色 口腔内,外科尤其口腔修复治疗。
专业职称 主任医师 社会&学术职务  上海市口腔医学会委员,上海市口腔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委员,上海市口腔质控中心专家组专家,医疗事故鉴定专家组专家,上海市人民政府采购中心咨询专家。
学术、临床经历
      事口腔临床专业多年,积累了丰富临床经验,在全国省,市以上级专业杂志发表论文,专著15篇。主持完成了科研课题《胶原羟基磷灰石在口腔临床的应用》指导参与了“中医药治疗牙周炎”课题的研究。
主要贡献
       主持,负责口腔科口内,口外,口修日常医疗工作。受到病员好评,尤其是担任上海市口腔修复副组长以来,曾多次参与,主持国内外专家的学术交流活动,提高了医院的学术知名度。科室业务得到提高。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