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吉林省中医院>>吉林省名中医

闫凤杰医生资料

2016年07月11日13:25 |
小字号

姓名: 闫凤杰

职称: 教授/主任医师

医龄: 25 年

学位: 博士后

职务: 科主任

荣誉称号: 老年病一科主任,长春市名中医,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吉林省第一批中医临床优秀人才,硕士研究生导师。

专长: 擅长治疗高血压、冠心病,脾胃的治疗,尤其擅长治疗更年期综合征,各种原因导致的失眠。擅用外治方法治疗高热,中药贴敷脐部治疗脾虚泄泻疗效显著。

社会兼职: 国家中医执业医师命题专家。

教科研成果: 通过多年的临床经验总结出治疗失眠的独特方法,并成功申报省中医药管理局科研课题,已通过验收圆满结题。同时为基层医院进行了多次适宜技术培训,创立了四步教学法在急诊临床教学中的应用研究,获省教育厅成果。发表相关论文30余篇,著作4部,主持科研课题3项,参加科研课题9项,获成果证书两项。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