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专家介绍

杨培君医生资料

2016年07月01日16:26 |
小字号

杨培君 男,1944年11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国务院有突出贡献专家,享受政府特殊津贴。2000年荣获国家人事部、卫生部、中医药管理局批准的全国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享受省部级劳模待遇。在国家级、省级核心医学期刊公开发表和国内国际心血管病学术大会演讲交流的医学论文50余篇,主编出版了《实用中医心血管病诊疗学》、《心血管病良方1500首》、《脑血管病良方1500首》、《肾脏病良方1500首》等著作,参加编写了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统编教材《中医内外学》、《中医急诊学》等教材; 1996年10月,论文《老年男性冠心病心绞病治以温补肾气为主的临床研究》荣获第三届医圣杯国际中医药学术著作和论文奖一等奖、获陕西省政府1997年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一等奖;1985年至1991年参加“国家七五次攻关项目——清开灵注射液治疗中风痰热证的临床与实验研究”课题工作,该项目获1991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主持研究的中药新药“洋参强心灵片”获国家药监局新药二期临床批文。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