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考生们 高考倒计时 专家送你“防疫锦囊”

人民网记者 乔业琼
2022年06月02日13:0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十年寒窗苦读日,只盼金榜题名时。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的高考尤为特殊。如何帮助考生做好个人防护,保障他们的身心健康,顺利完成考试,是家长和考生们当下最关心的事。为此,人民网健康生活频道和人民日报旗下新媒体“人民好医生”客户端联合推出“筑梦高考 健康护航”2022年高考“健康与防疫”系列访谈。

 

一年一度的高考现已进入倒计时。关于科学防疫,考生在考前应做好哪些准备?有何注意事项?如何做好防护保持健康状态,顺利应考?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感染科副主任赵雷做客直播间,和大家分享关于高考期间健康防疫那些事。

专家简介:

赵雷,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哈佛大学医学院博士后,华中卓越学者。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感染科副主任,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双聘教授,民建中央全国抗疫先进个人。

      如何收看直播:

一、下载人民好医生App,进入“名医直播”栏目进行收看。

更多贴心易懂的健康科普,三甲名医直播互动,请关注人民好医生APP

直播在人民好医生App进行,请扫描二维码下载或在苹果市场、安卓市场搜索“人民好医生”。

二、关注人民健康公众微信号(微信号:rmwjkpd),右下角点击健康互动 “下载人民好医生App”,下载后进入客户端收看。

重要提示: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只提供疾病科普,不做具体诊断和开处方。若身体不适请及时就医。

 

“筑梦高考 健康护航”2022年高考“健康与防疫”系列访谈:

@考生们 你的“高考食谱”营养专家这样安排

(责编:乔业琼、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