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奥运冠军卢云秀迎来“新身份”

2021年08月10日14:05 来源:新华网

8月8日,据上海镁信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透露,在东京奥运会上为中国队赢得女子帆板RS:X级冠军的卢云秀迎来“新身份”,将担任品牌首席健康官。

踏浪海上十多年,24岁的卢云秀为中国帆船帆板队摘得历史上第三枚奥运金牌。

7月31日,中国选手卢云秀在夺冠后庆祝。新华社记者黄宗治摄

赛场之上,瞬息万变。卢云秀说:“我们无法预测风下一秒向什么方向吹,但我们能把控好自己。”

卢云秀认为在海面上的经历与人生的历程异曲同工,当面对未知时,除了冷静判断、思考对策,充足的准备永远都不嫌多。

从下届奥运会起,女子帆板RS:X级将被水翼帆板项目取代,卢云秀已在筹谋未来,“全运会后,我就会改练水翼帆板,我觉得应该要去挑战一下自己。”

据介绍,镁信健康2017年成立,致力于为用户和家庭提供全面、经济、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责编:董童、李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