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2016专题策划>>第三届中医科学大会

陈竺一行走访中国中医科学院

2016年08月24日10:28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2016年7月14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何维等一行赴中国中医科学院走访,与中医科学院院长张伯礼等院领导班子成员举行了座谈。

图为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一行走访中国科学院

座谈会上,陈竺首先表示此次来到中国中医科学院的主要目的是沟通9月初即将在广东罗浮山召开的第三届中医科学大会的筹备情况。他表示农工党中央希望将此次大会办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学术峰会、中医药科学领域的最高学术论坛,并由衷希望中医科学院能够在专家邀请、学术报告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本次大会的支持力度。

图为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一行走访中国科学院

张伯礼表示,本届中医科学大会在陈竺主席等领导的亲自指挥筹备之下,一定能够办成一次空前盛大的顶级学术会议,对整个中国中医药界乃至世界中医药界都将产生重大影响。中国中医科学院作为本次大会的第一协办单位,必将竭尽所能,倾其所有,动员全院上下所有有关人员参加,百分之百支持各项筹备工作。

图为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一行走访中国科学院

会上双方还针对大会日程、邀请专家和葛洪博物馆布展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刘峻杰、中国中医科学院常务副院长黄璐琦,副院长范吉平、王申和,院党委副书记武东等参加会见。

(责编:韩雅菘、赵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