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想约妇产权威专家?机会来了!沃医门诊“五城”落地

2016年08月08日14:09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想约妇产权威专家?机会来了!沃医门诊“五城”落地

  近期,京沪两地相继发生的“号贩子倒卖专家门诊号”事件,让大医院“挂号难”这个老问题再次成为了舆论的焦点。一方面大医院人满为患,一号难求,专家号更是靠“等”,另一方面患者排队等候的时间远多于医生看病的时间,就医体验也很差。现在,随着医生集团的逐渐兴起,这一现状有望得到解决。

  近日,国内首个妇产专家医生集团——沃医妇产名医集团正式对外宣布,从8月起,在京、沪、穗、渝、深等“五城”的沃医门诊同时开放。此举将有效缓解妇产科患者“看病难”问题,为更多的妇产科患者就诊带来便利。

  “沃医妇产名医集团独家签约了108位大陆及台湾妇产诊疗领域顶级专家。集团成立以来,一直在推动优质诊疗服务的落地,力争为患者提供高品质、贴心、便捷的专业服务。沃医现已与京、沪、穗、渝、深等地的多家口碑良好、设施精良、团队专业水平高的优质医疗机构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自2016年8月起,沃医门诊将在京、沪、穗、渝、深5个城市同时开诊,力争为妇产科患者提供高品质的专业诊疗服务。”沃医联合创始人,首席医疗官康楷博士向记者介绍。

  据了解,从2016年8月起,每个周末,将有包含北京协和医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仁济医院、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多个医院在内的国内顶尖妇产科专家在国内多家合作医疗机构出诊。专家出诊期间,将为每位患者提供20分钟左右的详尽问诊时间。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权娟)

行业信息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