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科普要闻

美科学家:久坐不会增加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2016年07月26日08:2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美科学家:久坐不会增加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Informing”新闻网7月24日消息,美科学家称,久坐并不会增加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美国德克萨斯大学的科学家和来自威斯康星州的医学专家在对72万名志愿者进行大型研究后得出结论称,久坐并不像人们之前所普遍认为的那样,会显著提高人们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科学家们进行了11年的观察。在这11年中,有26000名志愿者出现了心脏病,占坐着上班10小时人数的8%。与此同时,坐着工作时间达12.5小时的人中,有14%的人出现了心血管问题。因此科学家称,人们一天坐着工作10小时以下对健康无害。

  研究结果还显示,久坐只在人们在其他时间也很少运动的情况下才会对健康造成危害。(邢文亚 朱佩)

 

(责编:许心怡、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