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深入革命老区,践行“两学一做”

厦门眼科中心党支部到龙岩连城开展爱眼义诊活动

阮雪芳

2016年07月07日08:33    来源: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手机看新闻

  公益爱眼义诊活动,深受广大群众好评

据了解,现场总共220人参与了义诊活动,其中116人筛查出患有眼疾,主要有白内障,胬肉,眼底,泪道,上睑下垂,结膜炎,角膜炎等眼疾。家住洋梅村的党员杨大伯常年患有眼疾,在家门口就享受到眼睛服务很激动。杨大伯检查出患有白内障,右眼伴有翼状胬肉,医生建议杨大伯尽早手术,这样可清晰享晚年;热心的顾大妈更是把家里的小孙子带来检查了眼睛,得知只是轻微假性近视后,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高考完,准备填报军校的小葛到现场咨询近视手术的相关事项,医生耐心地为其解答,医生现场为小葛做了初步检查,“高考分数出来了,明天我爸妈要带我去厦门眼科中心做近视手术,今天当面咨询了医生,心里更放心了。”

爱眼义诊活动为在职党员联系、服务群众搭建了平台。村民林老伯说:“如果专程去医院检查,要坐车几个小时,既花费时间,又会多出费用。现在,镇里来了厦门大医院的医生给我们免费看病,几项检查一块查完,真的很方便。”

厦门眼科中心在革命老区义诊现场

党员医务工作者,提高服务社会群众意识

厦门眼科中心所属集团党委书记陈宝贵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时刻把人民群众的疾苦和需求挂在心上,想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居民身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百姓心中。此次活动是集团党委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发扬党员乐于奉献的精神,以医疗服务工作为抓手,以做群众满意的医务工作者为目标的积极体现。参加活动的专家都是厦门眼科中心所属集团的在职党员,通过义诊和登门慰问单亲贫困和眼疾贫困家庭活动,让我们的党员医务工作者更好地树立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服务意识。”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权娟)

行业信息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