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2016拜耳超级实习生评选揭晓

2016年07月04日15:13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近日,2016拜耳超级实习生评选活动在无锡揭晓。在经历了一个多月激烈的网络选拔后,15位超级实习生候选人过五关斩六将,参与2016年拜耳超级实习生的总决赛。拜耳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朱丽仙以及数位高管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的创意拓展选拔活动,并最终成功评选出6位超级实习生。

“‘拜耳超级实习生’是一个充满新鲜元素、针对90后的实习生选拔项目。该项目考核的是在这千禧一代的人群中所特有的元素,包括社会化媒体运用、沟通与创造力、写作与叙述能力以及创建个人品牌的能力。这些主题也非常契合我们的雇主品牌‘敢想、勇为’,即,如果你对创新充满热情,拜耳会为你提供改变世界的机会。进入决赛的参赛者都拥有很强的能力、想象力以及想要创造更美好世界的梦想。”拜耳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朱丽仙表示。“拜耳超级实习生不仅是一个让拜耳了解热爱创新的优秀中国大学生的机会,也是一个让拜耳在创新的路上能够吸引和选拔符合拜耳价值观以及拜耳使命宣言的最佳人才的机会。”

据了解,今年的拜耳超级实习生活动,共吸引了全国来自560所大学的1383位大学生参与申请。在沿用2015年微信宣传及网络初选的基础上,今年拜耳超级实习生的活动继续推陈出新,启用视频平台进行第二轮的面试视频选拔。在第二轮,共有50位学生上传了视频,短短几周内,视频播放量即达22万余次,累计共有超过10万人在两轮活动中为选手投票点赞。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企业信息,仅供参考。)

(责编:许心怡、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