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济南市中医医院>>骨伤科

梁安民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29日14:59 |
小字号

姓名:梁安民 科室:骨伤二科

职称:副主任中医师 副教授 门诊时间:周五上午

梁安民,济南市中医医院副主任中医师,山东中医药大学兼职副教授,济南市名中医。山东中医学会济南市骨伤分会理事,济南市中医骨科学会主任委员。祖传的梁氏中医正骨疗法,使用独特的夹板固定,减少了病人的痛苦。精心秘制的骨伤膏、创伤膏等膏药,对治疗腰痛、腿痛、皮肤溃疡,创口不愈合等疗效显著,受到广大患者的赞誉,尤其是颈肩腰痛丸、伤痛灵等配制中成药更显奇效。

擅长治疗:常见四肢骨折、脱位的手法及手术治疗,肩周炎、增生性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及股骨头无菌性坏死、风湿、类风湿关节炎、先天性髋脱臼,结核、肿瘤、股骨头坏死等疑难杂症的诊治,颈胸腰椎间盘突出症的保守及手术治疗。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