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科普要闻

德科学家:无糖饮食有助于治疗癌症

2016年06月29日08:1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德科学家:无糖饮食有助于治疗癌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Informing”新闻网6月27日消息,德国科学家研究称,遵循无碳水化合物饮食是治疗肿瘤疾病的有效方法。

  早在1924年,德国科学家奥托·海因里希·瓦尔堡就表示,癌细胞会从人饮食中的糖分获取能量。进入人体的糖分会合成乳酸,而乳酸会促使生物组织分解,刺激肿瘤细胞增生。

  与此同时,德国维尔茨堡大学诊室的乌尔力克·克梅尔(音)医生成功证实,乳酸会降低化疗的有效性。克梅尔进行了一项有16名癌症患者参与的实验。这些患者在实验中都采用无糖饮食。患者们表示,采用无糖饮食后他们的自我感觉逐渐变好,并且癌细胞也停止了扩散。

  因此科学家们建议,应当尽量减少糖的食用,最好是不食用糖,这样一来就可以降低癌症发展的机率。(孟安茹 朱佩)

(责编:许心怡、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