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济南市中医医院>>心血管病科

冯晓敬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28日16:30 |
小字号

姓名:冯晓敬 科室:心血管病科

职称:副主任中医师 副教授 门诊时间:周日全天,周五下午

冯晓敬,女,44岁,山东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济南市中医医院心血管病科副主任中医师,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重点专科心血管科学术继承人,山东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任山东省中西医结合心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活血化瘀专业委员会委员,济南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委员,济南市中医医院16333优秀中医药人才。

在治疗心血管疾病方面,特别是对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塞、心力衰竭、心律失常、心脏神经症、心肌炎、高血压病、高脂血症、老年病等的治疗疗效显著,获得病人赞誉。潜心研究中医经典著作,辨证治疗各种内科杂症,取得很好的效果。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并有文章获优秀论文奖,主编及参编著作3部,先后承担国家十五科技攻关课题“芪参益气滴丸对心肌梗死二级预防的临床试验研究”、“强心复脉饮治疗缓慢性心律失常的临床研究”“参苓降脂片的研制”等省市中医药管理局课题7项,达国内领先水平,分别获山东省科技进步奖和济南市科技进步奖。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