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肛肠科

张立华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20日10:17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姓名:张立华

职称:主任医师

科室:肛肠一科

主任医师,中国中西医学会肛肠病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肛肠学会委员,内蒙古肛肠学会委员。

擅长手术治疗混合痔,肛瘘,肛裂,肛周脓肿,直肠脱垂,便秘,小儿肛肠疾病等肛肠疾病,以及溃疡性结直肠炎的中医治疗,在肛管直肠压力测定,痔上动脉结扎治疗等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发表了《中药内服灌肠治疗慢性溃疡性肠炎的临床观察》,《中药内服以及保留灌肠治疗克罗恩病的临床观察》,《超声对肛周脓肿以及肛瘘的诊断价值》等多篇国家级省级论文。

擅长各种肛肠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尤擅长微创治疗痔、肛瘘、肛裂、肛周脓肿、直肠脱垂、便秘、炎性肠病等疾病。

出诊地点:208室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