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王影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17日15:41 | 来源:www.ykhospital.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王 影

  王影,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毕业于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西医结合眼科学专业,师从国医大师、眼科名家唐由之研究员。在唐由之研究员指导下完成的博士毕业论文《中医睫状体平坦部滤过术的临床和实验研究》荣获“裴元植优秀博士论文”一等奖。工作以来发表论文40余篇,如:不同病因视神经萎缩的中西医结合治疗的临床疗效观察、电针与单纯针刺治疗视网膜色素变性的临床对比研究、.针刺与中西医结合疗法治疗视神经萎缩疗效对比分析、电针治疗特发性眼睑痉挛的临床研究等,其中SCI论文2篇、核心期刊论文近30篇。主编了《国医大师系列丛书——唐由之经验集》,参编《视神经萎缩的诊断与治疗》、《视路疾病的基础与临床进展》2部著作。2010年创立了以传统中医疗法与现代医学相结合诊治眼病为特色优势的眼科适宜技术门诊。擅长治疗视神经萎缩、黄斑变性、眼睑痉挛、视网膜色素变性、青少年近视、弱视、干眼症、甲状腺相关眼病、眼科疑难杂症。

出诊时间:周二、四下午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