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陈伟丽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17日15:31 | 来源:www.ykhospital.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陈伟丽

  陈伟丽 副主任医师, 1992年毕业于河北省中医学院,毕业后一直从事眼科临床工作20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于眼底出血性疾病、视网膜静脉阻塞、视网膜色素变性、葡萄膜炎、黄斑病变、黄斑水肿及眼底缺血性疾病、角膜病、干眼症等病的诊治。参与中国中医科学院第一批优势病种课题“中医药治疗视网膜色素变性临床研究” 研究骨干,该课题成果荣获2009年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在专业杂志上发表《中医药治疗原发性视网膜色素变性的临床观察》《中医药治疗原发性视网膜色素变性的疗效分析》《中西医结合治疗视网膜动脉阻塞疗效观察》《中药针灸治疗特发性眼睑痉挛》《玻璃体积血的分期治疗》等学术论文20多篇。

出诊时间:周一、三、五上午,周二下午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