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秦虹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17日14:03 | 来源:www.ykhospital.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秦 虹

秦虹,女,主任医师,中华眼科白内障专科会员,世界中医药联合会眼科分会秘书长,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眼科分会委员。曾就职北京大学眼科中心人工晶体与外伤组。现为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白内障中心主任(圆翳内障科)。师从中国眼科整形界著名的北京大学赵光喜教授,卫生部香港健康快车复明工程医务顾问,三次上车白内障手术表演,并获卫生部和北医三院的嘉奖。曾赴香港中文大学眼科学系的香港眼科医院,Wales亲王医院,学习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及最新进展,师从Dennis Lam.教授。目前完成白内障手术10万余例,开创我院第一例微创23G玻切手术治疗玻璃体积血,尤擅长儿童白内障和复杂白内障、玻璃体视网膜、青光眼手术,白内障术后再修复,眼部成形(如义眼台植入)手术,眼表疾病(如翼状胬肉)、前部眼外伤手术等。眼科手术专家,经验丰富,擅长多眼病联合手术,为每一位患者设计具体个性化手术方案。工作严谨,热情周到。宗旨是“让患者治疗身体疾患时不留下心病”。

出诊时间:周一、三、四上午,周二下午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