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范吉平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17日13:40 | 来源:www.ykhospital.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范吉平

范吉平,男,医学博士,教授,主任医师,中医内科学专业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国中医科学院副院长,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院长。师从我国著名中医药学家董建华、王永炎两位中国工程院院士,并曾经在日本国立神经精神研究中心,从事老年性痴呆的研究;在近30年的工作中,始终坚持临床与科研的结合,在中风病、头痛、痴呆、抑郁症,中西医结合诊治脑系疑难疾病方面进行了不懈的探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目前担任中国中医药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常务理事;北京中医药学会常务理事。兼任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生导师。2000年被国家确定为“百千万人才工程”的百千层次人才。2002年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出诊时间:周四上午(特需)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