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陕西省中医医院>>专家介绍

全健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15日16:39 | 来源:www.sxatcm.com
小字号
原标题:全健 个人信息介绍

全健(主任医师)

性别:男

学历:

专业:

科室:骨伤二科

个人专长:

主要工作:陕西省中医医院主任医师,脊柱关节外科主任,主要从事脊柱与关节疾病的治疗与研究。
擅长疾病:在中医骨伤治疗及科研方面见树颇丰,在治疗脊柱骨折,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股骨头无菌性坏死等疾病中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已经成功开展颈椎,腰椎,人工髋、膝关节置换术以及各类复杂骨折手术。

专家介绍:

中华中医药学会骨伤科分会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骨伤分会委员,陕西省医学会关节外科分会委员,陕西省中医药学会骨伤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劳动能力鉴定专家,《中国中医骨伤科杂志》特邀编委。先后参加科研课题1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切吸术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获省中医管理局优秀论文三等奖。参加了热敷药、接骨丹、展筋丹的科研及常见骨病的中医防治等。精心研制的特效膏药对治疗跌打损伤、滑膜炎等疾病有独特疗效。

应诊时间:每周一、周四上午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