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山西省中医院>>外科

郝世平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14日10:27 | 来源:www.sxzyy.com
小字号
原标题:郝世平

  郝世平,男,1966年出生,本科,副主任医师,从事普外科肿瘤临床工作20余年,期间在西安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现为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肝胆外科进修一年(1993.3-1994.3);2003-2008曾在山西省肿瘤医院普外科从事普外肿瘤手术治疗及研究工作五年,做了大量的普外肿瘤手术,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能熟练开展乳腺癌改良根治术、胃癌之近端、远端及全胃切除之根治术、结、直肠癌根治术、肝叶切除及胰十二指肠联合切除等大型手术。先后被聘为山西省医师协会外科分会常委,山西省中医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常委,山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常委,累计发表国家级省级科技论文8篇。擅长普外肿瘤的手术及靶向治疗。

  出诊时间:周五下午(总院)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