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山西省中医院>>外科

许建平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14日10:27 | 来源:www.sxzyy.com
小字号
原标题:许建平

  许建平,男,主任医师。任第一、第二届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普通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山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普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曾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军医大学学习进修肝胆外科专业,创伤烧伤外科专业,参加中山医科大学肝胆外科培训学习,参加北京协和医院基础外科疾病培训学习。历年来,主持完成科技项目5项,其中获得省级科研医疗成果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二项、四等奖二项。著作有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出版的《中医外科学》、《外科正宗》、《新编汤头歌诀四百首》、《点穴疗法》、《拔罐疗法》。在国家级专业学术杂志发表论文8篇。经过30多年临床经验的积累和探索,形成了具有特色的中医科研、诊疗新思路。临床经验丰富,善于对外科疑难杂症的诊断治疗,尤其是对肠梗阻,胆囊炎,胆囊息肉,胆囊结石的临床研究采用中医中药治疗取得了较好疗效。手术技巧娴熟,行全脾切除加贲门周围血管断离术、消化道肿瘤手术等。采用新技术治疗疝气手术时间短痛苦小效果好。

  出诊时间:周一、四全日,周五、六上午(总院)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