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山西省中医院>>肝病科

曹月英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14日08:32 | 来源:www.sxzyy.com
小字号
原标题:曹月英

  曹月英,女,主任医师、山西名医、名老中医、省优秀专家、国贴专家,全国中医肝胆专业委员会委员,山西省中医学会第二届内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肝病学术带头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从事中西医结合治疗肝病的实验与临床研究三十余年,探索出一条以中医为主治疗肝病的新思路,新方药,如近年来研制的保肝精、软肝1号、软肝2号,抗肝病毒肝囊、退黄胶囊等制剂用于临床治疗各型肝炎,患者反映疗效良好,特别是对肝硬化腹水的患者,运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疗疗效非常显著,深受广大患者的好评。发表论文共十余篇,主持研制的“保肝精”治疗慢性肝炎、肝硬化、肝硬化腹水的成果达国内领先水平,1993年获山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当年被评为山西省十大成果之一。

  出诊时间:周二、四上午(总院)

  周三上午(和平分院)

  周一上午(胜利分院)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