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南京市中医院>>名医荟萃

赵杨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08日09:36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赵 杨

职 称: 主任中医师

科 室: 脑病科

擅 长: 在中风病的诊治上强调分期治疗,辨证施治,积极主张突出中医特色,针灸与中药结合,急救与康复结合,中医与西医结合,并取得了较好的疗效。

出诊时间: 周二下午

专家简介:京市中医院脑病科主任,南京市名中医,主任中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从事内科工作20年,擅长神经内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尤擅脑血管介入检查治疗技术。擅长运用中医药治疗中风病,在中医治疗中引入现代医学的技术手段,使现代科学和传统中医学在脑病领域得到很好地融合。现任江苏省中医药学会脑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南京市中医药学会脑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门诊时间:周二下午,周五上午。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