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南京市中医院>>名医荟萃

胡钢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08日09:34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胡 钢

职 称: 主任中医师

科 室: 内分泌科

擅 长: 诊治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和老年病方面的各种疑难杂症,尤其对糖尿病及各种并发症、甲状腺疾病、痛风、多汗症的中西医结合诊治有较深入的研究。

出诊时间: 周三上午

专家简介:主任中医师,副教授,国家名老中医学术经验继承人,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委员,南京市中医药学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委员,内分泌代谢性疾病方面专家。在国内外核心杂志发表研究论文15篇。临床经验丰富,技术全面。精于诊治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和老年病方面的各种疑难杂症,尤其对糖尿病及各种并发症、甲状腺疾病、痛风、多汗症的中西医结合诊治有较深入的研究。

专家门诊时间:周三上午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