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浙江省中医院>>呼吸内科

王真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07日14:06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姓 名:王真

科 室:呼吸内科

职 称:呼吸内科主任,主任中医师

学 历:硕士生导师

主攻学科:呼吸科

门诊时间 门诊地点 费用 限号
周 1- 上午 国医馆二楼 50元 --

简介:

中华中医药学会肺系病分会常务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呼吸病专业委员会委员,世界中医联合会呼吸病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世界中医联合会络病专业委员会理事,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呼吸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青年委员会主任,浙江省医学会呼吸分会委员,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浙江省中医药学会络病分会委员会委员。

研究方向:

擅长呼吸系统疑难病和危重病的中西医结合诊治,呼吸内镜下的诊断和内镜下各种治疗。在肺癌的早期诊治、慢性咳嗽、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哮喘以及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主要成果:

主持和参与国家级、省部级及厅局级等研究课题12项,获科研奖项5项。已在国内核心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主编和参编多本专著。浙江省151人才,国家重点学科和重点专科的学科带头人。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