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河北省中医院>>耳鼻喉科

张燕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07日12:14 | 来源:本站原创
小字号
原标题:张燕 主任医师



  姓名:张燕

  科室:耳鼻喉

  职称:主任医师

  出诊时间:周一全天,周五上午

  简介:1995年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中医专业,毕业后分配到河北省中医院,一直从事耳鼻喉科临床、科研和教学工作,对耳鼻喉科常见病、疑难病的诊断、治疗有丰富的经验。著有医学专著三部,在国家及省级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取得省级科研成果四项。

  中国中医药学会耳鼻喉科专业委员会会员、河北省医学会耳鼻喉科分会会员,曾进修于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在多年临床实践中对本科疾病深入研究,不断探索,用中医,中西医结合方法治疗耳鼻咽喉疾病,擅长于从整体观念入手运用中药调治慢性咽炎,并擅长于功能性鼻内窥镜手术配合中医药综合疗法治疗鼻科疾病,方法独特,疗效甚佳。

  擅长治疗疾病:

  鼻科疾病:急慢性鼻窦炎,变态反应性鼻炎,慢性鼻炎,鼻中隔偏曲及其他急慢性鼻病;

  耳科疾病:耳鸣耳聋,耳眩晕,中耳炎及耳科各种疑难杂症。

  喉科疾病: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腺样体肥大,咽喉炎,声带小结,喉息肉等。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