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河北省中医院>>脾胃病科

杨玉新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07日10:05 | 来源:本站原创
小字号
原标题:杨玉新:主任医师



  姓名:杨玉新

  职称:主任医师

  科室:脾胃二科

  出诊:周一、三、六全天 ,周二上午, 地点:门诊楼二楼脾胃二科二诊室。

  专家简介:

  杨玉新,主任医师。胃肠病、肝胆病专家,擅长看手、面、耳、诊病,从事中医临床工作30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中医治疗胃肠病、肝胆病的临床经验,于1994年至1996年参加了河北省卫生厅举办的21世纪名中医学习班学习,得到了路志正、焦树德、任继学等全国著名的老中医专家的教导和真传,使之在中医理论和中医临床实践中都有了长足的进步。

  现在主要在脾胃病二科从事中医胃肠病、肝胆病的临床与科研工作。主治慢性萎缩性胃炎,浅表性胃炎,肠上皮化生,异型增生,糜烂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食管炎,结肠炎、各种病毒性肝炎,酒精性肝炎,脂肪肝,肝硬化,胆结石及消化道肿瘤等内科疾病,同时擅长痛经、痤疮、黄褐斑、失眠等多种杂病,并于临床取得了良好的治疗效果。独具匠心,在省中医院首次开展手诊诊病,通过望诊、触诊等对手部进行微观辨病辨证,对疾病的预防、治疗、预后具有重要临床意义,受到广大患者好评。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