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安徽省中医院>>肛肠科

沈瑜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06日16:52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专家姓名:: 沈瑜

::专家职位:: 主任医师

::专家简介::

沈瑜 男,肛肠科副主任,主任医师,教授,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围手术期专业委员会委员,安徽省中医药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1985年毕业于安徽医科大学医学系,从事结直肠外科临床、教学、科研26年。专长于外科手术治疗结直肠肿瘤、各种类型肠梗阻、直肠脱垂、家族性结肠息肉病、以及内科治疗无效的各类型便秘、非特异性溃疡性结肠炎及克罗恩病出现出血、穿孔、梗阻、癌变等并发症,并精通各种肛周疾病的手术;尤其对术后运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促进恢复的治疗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先后发表学术论文15篇,参与多部大肠外科专业著作的编写,承担多项科研课题的研究任务。

::坐诊时间::

周四下午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