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佛山市中医院>>内科门诊

郑宝林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03日09:21 | 来源:佛山市中医院
小字号
原标题:郑宝林

  郑宝林,主任中医师、教授,佛山市中医院肾病风湿科主任,广州中医药大学硕士生导师,现担任中国中西医结合风湿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肾病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等职务。1993年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肾病研究生班毕业,师自我国著名中医肾病专家邹燕勤、王钢教授。2003年和2009年分别在中大三院和北京协和医院风湿科进修学习。熟练掌握英语、日语二门外语。在运用中西医结合治疗肾病、风湿免疫性疾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痛风性关节炎、系统性红班狼疮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具有独到的见解。在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中文核心期刊及统计源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先后完成了省厅市级科研课题多项。

  开诊时间:周4白天,周2、6上午、周1下午

  开诊地点:1号楼2楼风湿专科1诊室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